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最佳自主品牌企业奖获奖企业:奇瑞汽车

●最佳自主品牌企业奖获奖企业:奇瑞汽车

   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品牌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奇瑞发动机公司总经理冯武堂:

  
   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品牌

  
  
  
   我代表奇瑞公司对上海证券报和专家评委授予我们这个奖项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汽车界,特别是上汽集团在奇瑞成长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获得这个荣誉我们感觉使命光荣,任务非常的艰巨。我们将继续努力,发展自主品牌,不负领导对我们的期望,不负国人对我们的支持。去年奇瑞第100万台下线已经达到了目标,目前我们正朝着通过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品牌迈进,但是,我们知道与世界一流的企业比,与国内一流企业比,我们的差距太大了。我们必须要与它们齐头并进。但是,我们落后地太多了,奇瑞成立的时候,我们往前一望,它们已经是发展了80年到100年,它们已经翱翔到半空中了,但是我们还是想要笨鸟先飞,所以我们要更加的努力。不管前面的路有多么的艰难,我们将在自主品牌的路上一直走下去,我们也相信中国人赋有智慧力,我们在自主品牌的道路上,以自主创新打造世界级的汽车企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