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内地金融股接二连三发盈喜 京奥前港股料有反弹

  上周股市四个交易天中,二升二跌,恒指收二一四二三,较前周跌六一九点,是连续第二周下跌,两周合共跌了一三二二点。

  不过,若看最近七周的周线图,却是有六周下跌,仅一周上升,可见恒指近期的走势极之疲弱。


  上周五在道指回升和港股本身极其超卖下作出反弹,恒指最高见二一五三四,收市二一四二三,升一八一点。好友自然密切注视这一反弹的走势能否在本周延续。我头牌当然希望这一愿望能实现,事实上跌了这么多,仍未有一次似样的反弹,以致淡友的胆子越来越大,如果借北京奥运尚有一个月就来临,以及内地A股有回稳之势,处低位的港股不是没有机会延续弹升的。

  当前有利的讯息是:内地金融股接二连三发盈喜,这是实质性的好消息。另外新华社记者发表股市评论,用十六年前的同一标题,显示有关方面对股市稳定十分重视,倘若一些行业的政策得以配合,A股率先回升,是一点也不为奇的事,这亦将带起在港上市的H股。

  自然,国际油价高企始终是一项不利因素。现时八国峰会即将举行,估计这个题目一定会涉及,希望能有多一些实质性的应对措施就好了。上周五我头牌注意到中海油下跌,而中石油及中石化上升,是否预期油价在一五○美元之前会回吐,不妨留意走势,有时市场的走势乃「春江鸭」的行为,不是无的放矢者。

  恒指二一○○○仍是短期的支持,阻力在二一八○○至二二○○○。成交额大减,多少反映了好淡的火并已收敛,只要好友多做一点工夫,将股价推高一些,并不太难。希望第三季公布的业绩,能够有所配合吧!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