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宏观策略

工行报告预测本轮通胀洪峰可能2009年出现

  中国工商银行城市金融研究所的研究报告认为,本轮通胀的洪峰很有可能在2009年出现,此后的通胀压力有望逐步缓解。报告还预计,未来三年的资产价格可能在波动中逐步上行,股市在2009年仍将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有望在2010年和2011年维持较小震荡中逐步上涨态势。


  报告认为,2009-2011年,流动性整体仍将保持充裕,M2仍将维持较高增速,但阶段性流动性紧张的可能性加大。尽管未来三年我国宏观经济存在周期性波动的可能,但鉴于内需的增长空间广阔、宏观调控能力的增强以及外部环境将改善等因素,未来三年中国经济出现大幅波动的概率较低。报告认为,2009-2011年,我国宏观经济金融政策的主要任务是严防通胀并最大限度地降低经济波动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