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移动有条件较佳反弹 中银具防守性目标22.5元

  东泰证券研究部董事

  受到油价再创新高引发市场担心滞胀的影响,恒指上周持续寻底,全周下挫619点。技术上,恒指走势仍弱但已十分超卖故很大机会于20,500至21,000点区域初步见底。预料本周波幅为21,000至22,000点。


  股份推介:中移动(941)。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刚挂牌后便表示部门其中一个重点是积极推动TD-SCDMA的技术发展。预期部门将会组织中移动(0941)等单位去加强TD网络的发展。因此,电讯业重组后虽然会增加竞争或政策有倾斜风险,但预期国家仍会大力支持中移动的3G业务发展。事实上,中移动股价由高位回落至现水平已呈超卖,故有条件作出较佳的反弹。以现价预期市盈率15倍计算,估值亦不贵。目标112元,止蚀98元。

  中银香港(2388)较早时获母公司中国银行(3988)提供十年期6.6亿欧元后偿贷款,将可令集团整体资本充足比率上升1%以上。行动反映出中银香港贷款增长不俗故需提升资本充足比率。事实上,中银香港较早时把新造按揭利率由2.5%至2.75%调升上2.75%至3%水平将有利改善息差。而中银香港于本地按揭市场的占有率仍为最高,达16%水平,高于第二位恒生的15%。

  以中银香港现价预期市盈率13倍及息率达4.5%计,具防守性。目标22.5元,止蚀19.2元。笔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