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沪指急升收复2700关 银行亮丽业绩提振信心

   全景网7月7日讯 招商银行半年度利润预增100%以上,中信银行更是预增150%以上,提振投资者对于上市公司业绩的信心。A股市场周一进一步高开。上证综指开报2673.55点,涨0.14%;深证成指开报9397.63点,跌0.03%;中小板指开报3823.30点,涨0.13%;沪深300开报2747.61点,涨0.21%;上证50开报2082.75点,涨0.27%。

两市开盘后均进一步向上,上证综指再度收复2700点大关。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只有1只下跌,其中招商银行涨2.72%,中信银行涨3.63%,中国石化亦涨2.55%。整体来看,当前两市共有超过九成个股上涨,其中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65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3只。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各大行业全线上涨,造纸、传播、地产、农林、食品等行业涨幅居前。

  除银行股业绩表现强劲外,中国石化第二季度获得油品进口退税,也提振了市场信心;加上近期各大机构纷纷发布积极的下半年投资策略,亦引发了一定的“研讨会买盘”,料将激发短期反弹的出现。

  不过,市场面临的宏观面仍没有发生积极的改观。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近日在江苏、上海一带调研时表示,要把抑制通货膨胀放在宏观调控的突出位置,多管齐下,标本兼治,努力把物价涨幅控制在经济社会发展可承受的范围内;同时,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发布报告称,下半年CPI面临较大上涨压力,并预计2008年全年CPI涨幅将提高到7.0%左右。(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