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沪黄金期货连续回调 投资者信心短期内不足

  全景网7月7日讯 由于周五外盘休市,缺乏指引的国内黄金期货延续跌势,低开低走,目前维持在205元左右震荡。持续继续缓步减少,显示短期内投资者对于金价走势信心不足。分析师表示,原油的调整将导致黄金滞涨。

黄金市场投资者普遍正等候于今天召开的八国峰会(G8 Summit)上各国领导人对高油价与"欧元强美元弱"的看法。这方面的消息将对于金价后期走势产生影响。黄金ETF StreetTracks继续增持黄金,总持有量已经达到658吨。

  上海黄金交易所发布了6月市场报告。报告显示,6月份各黄金品种成交量比5月份有了大幅增加。根据报告,6月份黄金合计成交量328825.40公斤,比5月份的239971.80公斤增长了37.03%,比07年同期增长了207.88%。08年上半年累计成交量为1960059.90公斤。其中各商业银行继续占据成交量前列。

  黄金0812开盘于205.88元,探低205.10元,见高205.98元,目前报205.17元,跌1.39元或0.67%,持仓减496手。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