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西南证券:总体上看市场弱势一时难以改变

  A 股:小幅反弹至20 日均线

  上周,上证指数再创新低2566点之后出现了回升,由于回升力度不大,全周依然表现为下跌走势,周K线收小阴。周线继续收阴表明市场依然弱势,但是从技术层面我们捕捉到一些反弹的信号,因此未来出现小幅反弹的可能性较大。


  从日线图中可以看到,上证指数自6 月17日(十连阴)以来的运行中,指数不断走低,但是对应的RSI却出现“底背离”,“底背离”的出现意味着

  将有反弹发生,而且指标的位置越低,发生的可能性越大。这种情况在今年的2 月26 日、4月22日出现过,因此这次“底背离”之后的反弹值得预期。

  反弹虽然可以预期,但反弹的高度不宜看得过高,一方面这种“底背离”出现在日线图上,其意义与出现在周图、月图上要差得远,其给出的指示信号是短期且弱的;另一方面,从之前两次“底背离”之后的反弹高度来看都比较有限,2月26日的那次在20 日均线止步,4 月22 日那次虽然上穿20 日均线但含有政策因素(4月24日下调交易印花税),因此这次可能出现的反弹高度先看到20日均线,位置在2850 点。

  MACD 指标中DIF、DEA两线粘合在一起,绿柱也不再呈现,指示未来反弹的可能性很大,但力度不知;KDJ指标在低位已经做好金叉向上的准备,而且之前已经有过一次金叉出现,反弹发生的可能性很大。

  总体上看,市场弱势一时难以改变,但“底背离”的出现及部分指标的信号指示,短期将有小幅反弹出现,20日均线(2850点)是反弹的阻力位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