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百盛料半年销售升10% 未来仍以收购为主要策略

  百盛集团(03368)董事总经理锺荣俊昨在股东特别大会表示,集团首季度同店销售增长为18%,估计上半年仍可望升逾10%。

  他指出,集团5月份的销售情况受四川地震影响,惟6月份销售增长非常强劲;故集团上半年经营利润率可以维持稳定。


  昨日的股东会通过了向母公司收购两家百货店权益,即「天津百盛」100%权益及「南宁百盛」70%股权。

  锺荣俊指出,两家百货店开业4至5年,现阶段处于高速发展,相信未来2至3年,业务增长速度仍然可持续。

  他续称,母公司目前持有7家以百盛为品牌的百货店,未来仍会以收购为主要策略,并继续物色收购机会。

  锺荣俊表示,集团于上半年已经开设一家百货店,面积达1.6万平方米,而南宁及天津的两家百货店,面积共达7.5万平方米,故上半年共增加逾9万平方米面积,相当于现有面积约12%。

  另外,首席财务官王康仁表示,上半年内地通胀率达8%,对集团经营带来影响,但影响程度则不大,只要通胀不再恶化,增长动力仍可持续。

  王康仁表示,集团以专柜的模式经营,通胀对成本影响不算厉害。他说,通胀之中,食品价格上升占80%,市民在购买食品花费增加,便减少在服装和化妆品方面的消费。他又认为奥运会令大量游客前往北京,对集团的生意有正面的影响。 (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