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东亚创兴加按息0.25厘

  本港按揭市场四大龙头银行先后上调按息后,加按息潮已趋明朗化,中小型银行上调步伐亦明显加快。继中信嘉银日前上调按息后,于本港按揭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五位的东亚银行(0023)昨终出手加按息0.25厘。新计划下贷款额达100万元以上,息率为P-2.75厘,实际息率为2.75厘,现金回赠0.5%,而100万元以下,息率为P-2.6厘,实际息率为2.9厘,回赠0.45%,而以往P-2.75厘至3厘的计划则会取消。


  中小型银行创兴银行(1111)昨傍晚亦宣布上调按息25点子,50万以上按揭计划,由以往P-3厘上调至P-2.75厘,实际息率由以往2.5厘升至2.75厘,现金回赠亦由原来的0.625%削减至0.5%。

  就多家银行纷纷调高按息,大新银行(2356)旗下大新银行执行董事蓝章华昨日表示,近期资金成本上升,按揭业务近乎零利润,直言对该行构成压力,故该行将于下周决定是否调高新造按揭息率。另外,市传交银下周也考虑上调按息。

  蓝章华指出,新订的息率必须平衡业务增长及资金成本,以及保持市场竞争力,大新又会继续与发展商合作,推出楼按优惠。

  大新交银下周研加按息

  他表示,虽然今年楼市较为淡静,但按揭业务的表现仍然达标。

  对于汇丰银行遗失客户对话录音带事件,蓝章华指不作评论个别银行事件,但指大新有严密的程序,保障客户的私隐,并且每年作出检讨。

  另外,大新昨日宣布推出全新BobtheBuilder儿童储蓄户口,开户金额达5,000元或以上,即可获赠BobtheBuilderDIY储物箱,若父母成功开立大新银行i-Account理财户口,可享一系列理财优惠。 (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章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