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雅居乐获大摩入股升16%

  内地加息压力未除,内房股昨日在市场利好气氛下,出现显著反弹。其间,雅居乐(03383)既获大摩新资金,又获对方唱好,刺激股价大升16%。另外,里昂认为内房股即将进入黎明前的黑暗。

  雅居乐昨日不单股价表现突出,同时亦惹来市场争议。
事缘雅居乐刚在周四公布成功引入大摩,共同投资海南省清水湾项目,项目总投资多达200余亿元。

  同时间,大摩又发表报告,指雅居乐因出售清水湾项目30%权益,可获得逾40亿元人民币盈利,预料未来15天股价将会大升。

  大摩分析员是否拥有水晶球则不得而知,但在左手入股,右手唱好下,在六月份只有四个交易日录得股价上升的雅居乐,昨日便一举大反弹,上升16%,或1元,收报7.22元。中银国际亦加入唱好行列,维持雅居乐「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11.76元。里昂:内房股短期仍有沽压

  另外,里昂表示,周四曾安排14间内房企业与超过100位投资者会面,其中13间出席内房企业对经营前景较为偏淡,只有中国海外(00688)对楼市仍具信心。故此,该行认为投资者应该有心理预备,内房股即将进入黎明前的黑暗,内房股股价短期仍会有沽压。不过,这正正让投资者获得低价吸纳强势股的大好机会。

  虽然中国海外对内地楼市信心十足,但投资者入市吸纳意欲审慎,中国海外昨日股价微升0.87%,收11.6元。远洋地产(03377)则升7.4%,收4.35元。方兴地产(00817)亦升7.3%,收2.91元。 (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