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郭炳湘:新鸿基在蓉投资计划不变

  退任新鸿基地产非执行董事的郭炳湘,近日在北京表示,新鸿基地产位于成都的投资计划不会改变。

  郭炳湘提及,新鸿基地产与恒基地产、九龙仓分别以40%,30%及30%的持股量合作发展成都金融街的项目,楼面面积超过约90万平米。


  据了解,规划中的成都金融街位于成都东大街沿线,去年12月,新鸿基地产拍下了东大街延伸段上的攀成钢地块,时任新鸿基地产公司主席的郭炳湘曾表示投资160亿,打造高度约300米的双子塔座“国际金融中心”。

  今年5月郭炳湘身陷“休假门”,被新鸿基地产董事会投票免去了主席及执行董事的职务,退任非执行董事,当时记者曾致电公司新闻发言人,发言人表示,无论如何“公司现有的业务策略维持不变,一切运作如常。”本报记者吕波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