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工行:业绩理想反弹持续 不跌穿4.7元可续持有

  受惠于利息及手续费收入增长,以及在内地今年年初起,实施的内资及外资企业两税合并方案,工商银行(1398)上周发出盈利预喜,预期上半年纯利增长超过五成。

  内地传媒报导,内地银监会料将公布首批,内地试点参股保险公司的银行名单,当中包括工商银行。
内地股市在今年上半显著下跌,并未有对集团上半年业绩构成负面影响,预期内地宏调料将有保有压,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对资金成本较低的工行,负面影响亦较轻,集团旗下全资附属工银国际融资,获本港证监会发出第一类及第六类,即证券交易及投资银行业务牌照,经营前景理想,入股南非标准银行20%股权,有助集团开拓非洲市场,长线料可产生协同效益,随着内地对财富管理服务需求增长,料可带动佣金及非利息收入增长,集团去年年底持有12.26亿美元涉及美国次按的债务抵押债券,减值拨备累绩超过4亿美元,次按问题对集团的影响有限,预测市盈率13倍,估值合理。

  技术分析方面,5月2日升至6.33元高位,呈「大圆顶」形态回落,6月10日以持续性裂口下跌,上周四曾低见4.77元,期后跌幅显著收窄,阴阳烛呈「锤头」见底回升讯号,上周五高开高收呈「十字星」,快步随机指数%K线升穿%D线属利好,5元水平吸纳风险有限,短线目标5.5元,不跌穿4.7元可续持有。 (来源:富泰证券)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