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奥运板块逞强 B指放量反弹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潘圣韬)7日早盘,上周末管理层维护金融安全稳定的讲话给股市带来提振,沪深B指早盘双双呈现低开高走,放量反弹的走势。沪B收复20日均线,深B站上5日、10日均线。

  截至早收盘,上证B指收于215.57点,涨幅2.69%。

深证B指收于477.96点,涨幅2.53%。两市仅1只个股下跌。

  两市个股再度迎来普涨的局面,与奥运概念相关的旅游、航空、地产成为反弹的领军板块。

  沪市个股全线飘红且涨幅均在1%以上。海航B被过滤广告

  股、黄山B股陆家B股分别以7.03%、5.80%和4.86%的升幅位居涨幅榜前三位,不过部分权重股涨幅相对偏小,振华B股华新B股华电B股排在涨幅榜的末尾。

  山航B大涨6.76%在深市领涨,招商局B万科B等地产蓝筹股也排名涨幅榜前列。*ST物业成为早盘两市唯一下跌个股,跌幅报0.74%。

  分析观点认为,整体来看,目前多空双方围绕股指的短期均线展开拉锯,市场下跌动能有所减弱,但下跌趋势尚未完全扭转,人气有待进一步恢复。在这一过程中,蓝筹股能否止跌回稳将是关键因素,投资者对此仍需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