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元翔时代翻译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加油助威

公司服务
公司服务

北京元翔时代翻译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一句话把大家的心都系在一起,让全世界的人民把目光都集中到了中国,北京奥运万众瞩目! 我们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魅力与欢乐,共同追求着人类和平的理想,我们同属一个世界,我们拥有同样的希望和梦想。

  北京元翔翻译是享誉全球的专业语言服务供应商,由外籍专业人士、留学归国专家、牛津北外清华的专家教授和各行业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一流翻译管理团队,现拥有各语种各领域优秀翻译9000多名。

元翔翻译专心致力于专业笔译、陪同口译、交替口译、同声传译等业务。成功源于对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元翔翻译以权威的《ISO译文质量体系》、《中国翻译质量国家标准》作为翻译品质标准。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以“优质高效”为服务标准,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质快速的全方位专业翻译服务。公司承诺:专业准确按时完成翻译项目 !

  北京元翔翻译是享誉全球的专业语言服务供应商之一,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总部位于安贞桥。元翔翻译专心致力于专业笔译、陪同口译、交替口译、同声传译及本地化业务,擅长机械、工程、建筑、法律、金融、电子、通讯、汽车、经贸、计算机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俄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等 90多种语言服务。元翔翻译由外籍专业人士、归国语言专家、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专家教授和各行业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一流翻译管理团队,现拥有各类专兼职优秀翻译9000多名。

  北京元翔翻译提供专业证件证明翻译服务,快速准确、费用低廉,符合国际通行的标准。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指定的专业翻译认证机构,翻译专用章已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证处公证备案,翻译文件加盖经北京市公安局特批中英文翻译专用章所盖公章通行全球 190 多个国家和地区,翻译盖章具有法律效应。公司会对各种需要正式翻译机构加盖公章的文件进行可信度确认,以保障您的利益。国家外汇管理局、各驻华使领馆、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司法机关、公证处及其他政府机构均承认元翔翻译的译文效力。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必将使五洲四海的朋友身处同一个世界,感受同一个梦想!愿世界会变的更加美好,愿我们的祖国会变的更加昌盛!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