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公司评论

招商证券:中材国际 沙特UCC项目取消影响偏好

  UCC合同的撤销实际上为公司主动规避风险的措施之一。UCC项目为闭口合同项目,采用的是非美元固定汇率合同。我们认为,如果合同执行,人民币升值、原材料价格上涨将会导致该项目出现较大幅度的亏损。

  公司新签合同不断,业绩将得到有力保障。
到目前为止,公司新签合同金额达到345亿元人民币,远远超过了公司去年的主营业务收入123.71亿元,也超过了去年全年新签合同总量239亿元,远高于同期竞争对手FLSmidth公司的60亿元人民币的水平。

  公司合同违约可能性偏小,项目执行力度强。我们对公司之前的项目进行调查发现,除沙特SPCC项目外,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尚未出现合同违约(如项目延期等)情况。

  公司成长性明确。以公司07年主营业务收入为基数,其在手合同能保证公司在未来4年内主营业务收入达到51.4%的复合增长率。因此,预计公司08-10年收入增速分别为45%、30%、25%。

  预估每股收益08-10年2.50元、3.68元、4.51元。同比分别增长65%和47%;维持“强烈推荐”投资评级:在本次市场大幅调整中,得益于公司平稳的业绩增长,公司的股价保持了平稳的走势,我们维持其“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

  作者:招商证券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