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兰花科创:老树新枝前景可期


  西南证券

   ●煤炭行业作为发展主体,高位煤价保证其业绩迅速增长:煤炭行业的产量直接关系着公司化工行业的发展,而其业绩则影响到公司整体的盈利水平。产量瓶颈我们认为在望云矿恢复生产以及玉溪矿、贾寨矿、山阴口前矿投产后会有所改观,但短期内提升空间不大;鉴于目前国际、国内煤价支撑度较高,我们判断公司该行业08 年、09 年的业绩可充分享受煤价上涨的收益。


   ●充足而优质的煤炭供应为 化工行业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我们认为在公司已具相当规模的化工产业链条和自身煤炭资源优势的刺激下,该行业业绩有进一步提升空间,下属三大子行业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被忽视的新领域??进军新能源颇具发展潜力但风险也较大:我们认为如果该行业能够经受起市场的考验,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领域站稳脚跟,那么这将是公司继煤炭、化工后颇具增长潜力的行业,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新起点。

   ●估值与评级:预测公司08 年和09 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1.90 元、2.18 元;未来两年的业绩增速可以保持在20%以上,对应市盈率为13.32、11.61 倍;根据自由现金流绝对估值法及谨慎性原则下,预计公司每股理论价值为21.83 元。

   ●截止08 年6 月30 日公司股票A 股市场价为25.30 元,我们认为该股合理价值区间在21.83?38 元之间,投资者可以在震荡行情中密切关注其走势并寻找投资机会,投资评级定为“增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