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能源观察平台 > 新能源

核能行业仍将快速发展

  近日,2008年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年会暨中国核能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华祝表示,当前,我国核能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政府部门加大了对核电和核能行业发展的宏观调控与政策指导,核能行业呈现出快速发展、规模发展、多元发展的态势。

  “核电的发展形势从来没有这么好过。人们希望核电解决我国能源困难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张华祝说。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也在会上提出核电发展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张华祝指出,人才、技术、设备制造能力、建立队伍等问题可以随着核电发展而自然解决,但安全性、经济性、关键技术自主化、核燃料供应、核废物处置等问题如果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将对核电发展产生较大的制约,应给予足够的关注。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