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投证券:宝钢股份 认股权证定价分析

  以7月3日正股收盘价8.50为基准,用稀释股本的BS定价方法计算得出宝钢CWB1的理论价格为0.954元。当正股价格维持在8元至9元的区间且波动率在50%至70%的区间波动时,宝钢CWB1的理论价值应该在0.614元至1.341元间变动。


  近期正股跟随大盘整理,股价维持在8.0元至9.0元之间,若按正股60%的历史波动率计算,那么认股权证的理论价格区间应该为0.836元至1.095元。

  马钢上市初期溢价率3000/a,武钢上市初期溢价率最高达73.4%;另外,武钢正股总股本约为权证发行规模的10倍,马钢正股总本约为权证发行规模的5倍,宝钢的这个比值约为11倍,跟武钢的比较相似。当前上市的宝钢CWB1是价外权证,有别于目前流通的深度价内的马钢(JWBI和武钢(JWBI,所以在上市定价上我们主要参考武钢、马钢的上市初期溢价。考虑到近期大盘的波动性加大,预计宝钢权证溢价率有望达到7000/a;我们预计第一天可能触及停板,但封于涨停的可能较小。 (来源:黄君杰)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