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宝钢换手率钢购最高 权市成交额创月内高点

  全景网7月7日讯 午后大盘在权重股维持涨势的情况下,强势震荡,两市股指几乎以光头长阳报收。市场做多气氛极为浓烈,两市下跌家数不足十家。权证市场继续维持普涨局面,钢铁购权占据主导地位,宝钢CWB1今日348.93%的换手率为目前几只钢铁购权中的最高纪录。

权市交投明显趋暖,创出月内高点。

  宝钢CWB1午后波幅变窄,但交投仍很活跃,最终换手率定格在348.93%的高位。为目前市场上四支钢铁购权中日换手率的最高纪录。武钢CWB1继续保住涨幅次席位置,上扬6.53%,不过马钢CWB1的探花地位被中远CWB1所取代,后者涨幅5.50%,马钢CWB1以0.03%之差屈居第四。深高CWB1和上汽CWB1两支溢价率最高的权证均维持4%左右的涨幅,前者溢价率回升至200%上方,而后者溢价率从300%以上回落至276.95%。钢钒GFC1、赣粤CWB1和上港CWB1涨幅在3%上方,而国电CWB1、石化CWB1、中兴ZXC1、康美CWB1和国安GAC1上涨在2%左右,青啤CWB1由于涨幅回落至1.57%,因此垫底权市。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74.91亿元,超过上周成交额高点,创出月内新高。不过今日量能主要仰仗宝钢CWB1,其余品种的交投情况还在恢复过程中。今日股市暴涨也分流众多资金注意力,使得权证市场受关注程度未受到明显提升。 (全景网/雷震)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