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矿产地产股领跌 澳股收跌1.6%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柯贝)据路透社报道,由于矿产和地产类股领跌拖累,澳洲股市7日下挫1.6%。分析师称,对高油价、通膨加剧以及企业获利放缓的忧虑,令股市前景依然不明。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7日下跌79.6点,报5002.5,盘中一度下挫2.1%。

该指数今年以来已共计下跌21.1%,2007年则上涨了11.8%。全球最大的矿业企业必和必拓7日跌2.3%,至39.75澳元,力拓下跌近2%,至123.25澳元。而地产投资企业GPT集团重挫14.6%,被过滤广告

  至2.10澳元。此前该公司将2008年每股盈余以及全年销售预估均调降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