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优胜教育集团加入搜狗助威团

北京优胜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优胜教育集团加入搜狗助威团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世界瞩目,一场盛大的体育竞技就要展开,北京优胜教育集团将秉承奥运“更高 更快 更强”的精神培养出新一代人才!

    北京优胜教育集团是专门致力于中学生学习辅导、学习潜力开发和学习习惯培养的专业辅导机构。优胜自1999年成立至今,已拥有千余名经验丰富的专职教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并且还拥有一批特高级教师组成的教研团队,教育中心遍布北京各个城区。

教学中心,宽敞明亮,齐备的教学硬件,整洁的教学环境,提供给每一个学生轻松的学习氛围。

  优胜教育拥有由来自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十五”规划项目组、国家教育部重点课题素质教育辅导课题组、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教学方法研究所等专家学者的多年研究成果。在此基础上,优胜教育秉承国家“十一五”教育项目研究攻关的精神,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经过教研人员的整合、改进,最终形成了具有优胜特色的高质量、有保证的个性化课外辅导体系,竭力帮助学生全面提升学习能力与应试能力,彻底解决学习问题,大幅度提高学习成绩。

  优胜教育倡导“You Win”教学模式,依靠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经验、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教学服务,时刻关注教育动态,整合教育资源,让每个热爱学习的学生都能获得最优秀的教育,引导每一个为学生在学习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勇攀高峰!

  祝愿2008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中国健儿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