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放量回升 攻击上方阻力区域

机构:
正如我们上周五分析的一样,市场在分歧中孕育生机,有力度的反弹终于在今天爆发,上证指数开盘后快速突破小旗形的上轨引发成交量的放大,同时热点的不断涌现,加之大盘蓝筹股的推波助澜,股指被快速推升到2800点之上,下午虽然有所震荡但最终还是收出了一根放量长阳。

盘中热点全面活跃,券商、钢铁、旅游、房地产、金融、汽车、上海本地、创投等板块纷纷大幅反攻,大盘蓝筹股也全部启稳回升,市场进入普涨反弹阶段。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市场的上攻除了题材股的继续活跃外,还明显得到了金融、地产、石化、钢铁、汽车等大盘蓝筹股的支持。这与我们上周末所指出的“只有权重股出现整体性的回稳,市场才能够突破上方阻力,摆脱短期下降趋势”的判断完全吻合。而且在奥运、农业等短期强势股盘中上攻受阻、宽幅震荡时,大盘蓝筹股越走越强,一改以往的疲弱走势有力的支撑了股指的反弹,说明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之后,目前市场已经进入板块轮动有序的良性攻击之中。并且今天的量能也创出了一个多月来的新高,这对于市场反弹的延续也将十分有利。结合目前热点板块表现积极的特征来看,市场的整体攻势良好,预计短线在攻击上方阻力时,即使有些小的震荡也应该可以维持强势运行,通过盘中的震荡来消化压力。不过,需要强调的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攻,市场的量能需要继续保持放大,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突破上方的层层阻力。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成功突破10日均线,虽然在20日均线受阻,但是深成指和深综指都已经突破20日均线,预示着上证指数未来几日也将有能力站上20日均线。短期上证指数的重要压力在6月27日下跳缺口2850点一带,同时,去年11月28日4778点与今年2月1日4195点的连线目前也已延伸到2860点一带,因此,本周要重点关注这一压力区域能否被有效突破。综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短期市场突破20日均线后不排除将有小幅震荡出现,但其实质仍是为了攻击上方阻力的蓄势。经过短暂震荡后市场将有望对上方阻力做进一步攻击。而在短线震荡过程中关注1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7.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