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暖风频吹期待红色七月 沪深B股全线上扬

   全景网7月7日讯 随着奥运会开幕日期的临近,管理层积极呵护股市的意图明显,消息面暖风频吹,沪深股市周一终于迎来大阳线,B股全线收涨,成交有所放量。

  两市B股开盘后稍作震荡,迅速拉高上扬,收盘均接近全天高点。

B股指数收报216.76点,上涨6.83点或3.25%,回补了6月27日跳空下跌的缺口。全天成交金额27141万美元。深证B指收报478.10点,上涨11.93点或2.56%,成交金额21414万港元。

  消息面上,决策层密集调研外贸金融防止经济大起大落。温家宝、习近平和王岐山分别在江苏、上海、山东、广东等地考察工作,对当前外贸、金融等方面发展形势表达了关注。新华社再次关注股市,发表了题为《7月中级反弹可期》的文章,指出:步入7月份,在股指创下此轮调整的新低之后,以空方占绝对主导地位的市场格局开始有所改变,一波中级反弹行情正在孕育当中。

  两市今日交易的106只个股全线上涨, 随着北京奥运会倒计时接近一个月,奥运相关板块再度活跃,航空股今日集体“展翅高飞”,海航B股涨停,山航B上涨9.71%。此外,地产股表现抢眼,极大激励了市场人气,其中,陆家B股上涨5.84%,深深房B涨5.26%,招商局B涨5.17%, 万科B涨3.21%。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