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七月能翻身吗?

  大跌的五月、暴跌的六月已经过去,七月份市场会往哪个方向走呢?

  很多投资者提出会不会有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走势,五穷六绝七翻身是香港股市在上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的一个传奇,是当时的分析员在参考历年香港股市的升跌而得出的结论。

结论指出:股市在每逢5月的时候都会开始下跌,到了6月更会大跌,但到了7月,股市却会起死回生。

  从A股历史走势来看,十几年的行情中没有连续出现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这种特征,因此这个说法并没有历史走势来验证,不过历年5、6、7三个月的走势也是非常值得投资者关注的,这个时间段经常成为市场的重要转折点。从最近几个月的走势来看,5、6月份连续暴跌以后,市场很有可能形成一个阶段性的底部。刚刚过去的6月份月跌幅超过20%,比3月份的跌幅还略大,也创出了10年来的月跌幅新高,在大跌以后市场出现探底回升的反弹走势可能性很大。而且8月份即将迎来奥运会,管理层也希望市场以稳定走势迎奥运,毕竟现在管理层最重要的思路就是维持市场稳定,所以在7月份,管理层出台一些政策维护市场还是值得期待的。

  所以,虽然国内A股走势历史上并没有五穷六绝七翻身的特征,但是很可能这种走势会在今年出现。孙征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