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000040深鸿基:4元奥运经济概念涨停爆发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7月7日

000040深鸿基:4元奥运经济概念涨停爆发

周一大盘放量长阳反攻,短期均线被成功突破,上行趋势已经形成,盘中奥运概念股集体暴涨成为最耀眼的明星,建议投资者关注4元奥运经济概念股000040深鸿基,公司拥有大量旅游酒店物业,还从事物流及出租客运,同时参股东南网络,具备奥运经济概念!该股4元出头的股价在奥运板块中定价最低,后市上涨想象空间巨大,有望快速突破拉升!

奥运概念股的强势上涨成为周一大盘长阳上攻的导火索,距离奥运会只有一个月时间,股市稳定运行的大环境已经形成,对奥运概念股的投资热潮刚刚兴起,未来获利机会应接不暇。

000040深鸿基经营旅游酒店,还从事物流及出租客运,同时持有东南有线股权,是奥运经济的实质受益者。公司持有福建东南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股份,而东南网络是经福建省广电厅授权的信息产业类企业,全面负责全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等,是罕有的媒体资源,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全省有线广播电视光纤网有望成为福建省新一代的信息高速公路,而随着奥运会的召开以及福建省广播电视干线网全线开通,东南有线有望实质受益。

同时,公司的酒店地产业正处于回报高峰期。其中与正中置业集团合作开发的地处深圳市龙岗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4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根据相关部门测算,该项目有望为公司今、明两年带来税前利润约1亿元。公司07年三季度成功实现业绩同比增长1000%以上,打下了快速发展的基础,未来公司的有线网络以及旅游地产有望为公司继续带来稳定回报。

深鸿基巨资参股福建东南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介入赢利丰厚的有线电视网络领域;旅游地产正进入高回报期,业绩发展有保障。该股近期超跌严重,周一底部放量涨停,上升空间彻底打开,作为4元奥运经济概念股后市有望报复性反攻,对000040深鸿基可密切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