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中国现货金周一收盘下跌近3元 至203元附近

  在美元反弹、原油下跌的情况下,国际现货金周一亚市一路下滑。受此影响,上海黄金交易所现货金周一收盘下跌近3元。

  AU9995黄金价格开盘报205.20元,盘中高点和低点分别为205.20元和203.15元;收盘报203.16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97元,跌幅为1.4%。
成交量为2,056公斤。

  AU9999黄金价格开盘报206.50元,盘中高点和低点分别为206.50元和203.25元;收盘报203.30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92元,跌幅为1.4%。成交量为1,313.60公斤。

  原油方面,自今年年初以来,油价一直呈大涨之势,目前已接近150美元/桶。分析师表示,这一价位令全球消费者和政策制定者感到沮丧,而更严酷的事实是,油价仍可能进一步上扬。ThreadneedleAssetManagement的全球能源研究主管StephenThornber表示:quot;油价涨的如此之快,我们甚至已经感受到泡沫的存在,但泡沫可能会延续很长时间,而基本面状况也异常紧绷。quot;

  因此,即使周五油价因获利了结出现回吐,但由于全球通胀的蔓延以及中东地缘政治的不稳定性,油价继续上行的动力依旧十分强劲。

  德国上周五公布的5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0.9%,预期为上升0.7%,表明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的制造业扩张速度放缓,从而加重了市场对欧元区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一部分经济学家认为由于欧央行官员对升息前景并不看好,欧元可能出现较大跌幅,甚至预期欧元年底前跌至1.45左右。

  在普遍看涨黄金的市场情况下,瑞银却抛出了quot;黄金牛市可能最早将于2008年结束其上升轨迹quot;的言论。该行指出,珠宝市场疲软,央行持续抛售黄金,这表明央行认为黄金过于昂贵,同时对冲和对冲解除等交易活动也缺少走势指引。

  然而,有数据显示,中国今年一季度用于珠宝和投资的黄金消费上涨15%。TheSarhanAnalysis.com的创立者AdamSarhan表示:quot;黄金只是在对过去数月的前期跌势进行整固,从技术角度来看,市场暂停数月进行盘整是非常正常的。此后,金价预计将再度冲破一切阻力。quot;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