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福建铁通代维轨道车拓展新经济增长点

  人民网福州7月7日电近日,福建铁通无线技术维护人员克服了联系繁琐、驻点多、交通不便、流动性大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福州供电段、永安工务段以及鹰潭工务机械段外驻卓宅、沙县基地共75台轨道车无线设备的季检工作。


  为积极拓展清算收入的新增长点,福建铁通充分挖掘自身优势,以专业的无线设备维护队伍和全面的无线技术维护力量为基础,通过努力攻关和加大对铁路相关单位的走访力度,顺利签下福州供电段、永安工务段和部分单位的轨道车代维业务,该项业务可实现年代维清算收入近29万元。这是福建铁通在立足铁路确保安全和清算的基础上,以质量和信誉强化关联大客户营销的一项积极举措。

  自福建铁通与各站段签署代维协议以来,共接到轨道车无线设备报修12件,修复12件,改装电台型号2台,同时通过季检和故障处理解决了部分轨道车原走线乱、附属设备安装不规范等影响运行和使用的故疾,解答了客户提出的设备运用有关问题,宣传了无线列调标准化作业。专业、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的信赖。城口网工区081212#轨道车司机郑师傅说到:“自从与通信段签了代维后,我们省心多了,你们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提供了专业与优质的服务。”(叶涛王文珊)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