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经济数据疲软 英镑重振还需时日

  有海外媒体的分析师指出,英国制造业持续疲软,加之升息无望,英镑可能还需要时间重振雄风。

  5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降0.5%,年率下降0.8%,而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8%,年率下降1.6%。经济学家原来预计,5月制造业产出月率持平,年率下降0.1%,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1%,年率下降0.8%。


  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的AlanClarke表示,5月的数据不尽如人意,而且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降至45左右,未来的消息可能更加糟糕。

  上周公布的英国6月制造业PMI从5月下修后的49.5降至45.8,制造业活动水平落至2001年12月来的最低点。这多少暗示了英国经济现在正处于放缓过程中,而且显示英国央行(BOE)正处于两难困境中。英国的通胀率已经远高于目标通胀率。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BOE"sMonetaryPolicyCommittee)周四将宣布利率决策,市场普遍预计利率会继续维持在5.0%。

  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预计英国CPI会在10月触顶,并且认为英国央行在明年降息前会维持当前利率。因为几乎没有升息的预期。英镑周一遭受打击,可能进一步下跌。

  北京时间21:01,英镑兑美元报1.9670/74,日内曾至高点1.9777。

  国外知名机构首席技术分析师AxelRudolph表示,周一早盘英镑击穿了6-7月的上升趋势线1.9774,以及6月中-7月斐波纳契50%反弹位1.9709。AxelRudolph指出,现在的视线聚焦于1.9680。

  东方汇理银行(Calyon)表示,美元已经反映出许多坏消息的影响,而英国的坏消息还远不止这些,因为未来数月英国经济会继续恶化。该行预计,到今年年底为止,英镑兑美元将跌至1.8400。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