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影响

四川八成规模以上受灾工业企业恢复生产

  工农业是四川灾区重建和恢复生产的关键,记者了解到,四川地震灾区成都、德阳等6个重灾市(州)工业损失占全省的96.5%,目前规模以上受灾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八成多。作为四川外销和反季节蔬菜基地的地震灾区,目前完成粮食作物改种补种面积71.3万亩。


  为迅速恢复工业生产,四川在6个重灾市(州)安排补助重点项目35项,补助资金6100万元;安排29户大企业集团项目36项,安排资金8700万元,一批重大项目在重灾区启动。

  目前,四川全省82%的规模以上受灾工业企业已全部或部分恢复生产,其中成都、德阳、绵阳、广元和雅安的企业复产率分别达到93.6%、68.5%、74.3%、64.1%和82.7%,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因公路、电力等基础设施严重损毁,企业一度全部停产,经过努力已有19户企业恢复生产。(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