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新加坡考察团访问广东湛江 寻找投资合作空间

  中新社湛江七日七日电(记者梁盛)记者七日从广东湛江外事部门获悉,正在湛江访问的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考察团,兴致勃勃考察当地的经济及市政建设,寻找两地加强投资合作的空间。

  首次访问湛江的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考察团六日下午抵达,对湛江展开为期三天的考察访问。


  据了解,湛江当前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湛江千万吨级钢铁基地落户东海岛,将为环北部湾经济圈、东南亚经济圈提供新的发展商机。湛江还有得天独厚的深水良港,资源禀赋丰厚,后发优势明显,不仅是理想的宜居城市,更是一方投资热土。

  七日和八日两天,考察团将参观东海岛湛江龙腾物流球团项目、麻章工业园、湛江港集团公司及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南国热带花园等,深入了解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

  湛江市委书记陈耀光表示,湛江、新加坡都是港口城市,双方合作的空间广阔,合作源远流长。新加坡是世界一流的“花园城市”,经济发展、港口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都有很好的经验。近几年,湛江有关部门更经常组团到新加坡招商和学习考察。

  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谢忠文局长说,新加坡商人十多年前就到湛江投资发展,两地的合作空间还很大,这几天的访问考察,就是要加深对湛江的了解,增进双方的友谊,探索两地合作的方方面面,寻找理想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