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荷兰鹿特丹将兴建欧华城 首期工程三年内竣工

  中新社巴黎七月七日电荷兰鹿特丹“欧华城”将于明春动工兴建,首期工程包括建造河畔两栋大楼及对现存一座仓库的改造,投资额为一亿欧元。

  据《星岛日报欧洲版》七日报道,兴建“欧华城”的计划已酝酿十年,这次确定由荷兰著名企业VOLKERWESSELS和上海建工集团合作建设,这也是上海和鹿特丹两个友好城市缔结近三十年来的第一个建设合作项目。


  “欧华城”将建在莱茵港和马斯港之间的半岛上,这个半岛是鹿特丹飞燕诺区的一个居民区,人口逾四千,百分之五十五为非西方外侨,华人占相当比例。

  目前,“欧华城”已用铁丝网围起,中文“欧华城”旗帜正在那里迎风飘扬。该项目委员会华人委员朱伟权介绍说,“欧华城”首期工程包括一座高级酒店和一座办公楼,将成为中国公司和对华有业务的荷兰公司的驻地,这里以后还要兴建住宅、商店、诊所和文化设施。

  据介绍,“欧华城”由中、荷公司各占百分之五十的股份,建设风格将体现中国特色。

  该项目计划明年二月动工,首期工程在三年内竣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华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