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法国移民部长称欧盟将签署欧洲移民公约

  新华网巴黎7月7日电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移民部长奥尔特弗7日表示,欧盟国家经过讨论已经原则上同意法国提出的《欧洲移民与难民庇护公约》草案,预计今年10月可以正式签约。

  欧盟国家司法部长与内政部长非正式会议7日在法国南方城市戛纳举行,奥尔特弗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与会的各国部长一致同意接受公约草案的原则、目标和结构等内容,在欧盟各国实施“有选择移民政策”,强调在“符合接受国需要和接收能力”、并与移民输出国“对话协商”基础上接受移民。


  法国媒体认为,公约草案的主旨是协调欧盟各国的移民政策,鼓励工作移民、规范亲属移民,通过加紧边境控制以及大力遣返非法移民等手段加强对非法移民现象的打击,原则上今后欧盟各国将不再大规模“大赦”非法移民使其居留合法化。

  法国总统萨科齐主张加强对移民控制,实施“有选择移民”政策,打击非法移民。法国从今年7月1日起担任为期半年的欧盟轮值主席,法国政府将推动签署《欧洲移民与难民庇护公约》作为主席国工作重点之一,主管移民事务的奥尔特弗等人近来多次就这一问题与欧盟国家有关官员进行讨论和磋商。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