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奥运商机助力北京星级酒店热租

  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中国而言,不仅可以带动北京的经济发展,也将是促进全国旅游业发展的一个很好的机遇。

  富力抢占奥运商机

  这项全球注目的盛事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众多的参观者和游客到中国来,这就给酒店行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

据《北京奥运旅游行动规划》的预测:2008年,北京入境旅游者将达到440万人次,外省市来京旅游者将达到1亿人次。

  同时,根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前往中国的游客人数将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位居全世界首位,这将使中国在2020年以前成为全球排名第一位的旅行目的地,年均人数约达1.37亿。

  由此,带来了五星级酒店投建热潮以及落成后的热租。

  在奥运的直接受益地北京,2008年落成的五星级酒店将比2007年多20多家。而且随着奥运会的临近,酒店预订早已升温。截至2008年6月初,有关方面统计,北京市815家星级饭店中,五星级饭店的客房预订率达到77%。而在市中心的五星级酒店房间价格均升至6000元以上,也往往被预订的客户预订整个奥运会期间的房源。

  7月开业的两家富力星级酒店也正赶上了好时光,令富力成为全国性开发商中喝上了奥运商机“头啖汤”的佼佼者。凭借独到的软硬件配置,这两家酒店在强手如林的星级酒店围城中迅速脱颖而出,尚未正式开业已经收到众多预订申请。

  作为富力华北区高级酒店的领头羊,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是北京重点发展项目之一。这个拥有500多间客房的酒店建成后将成为万豪集团在内地房间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酒店之一。

  而位于南二环陶然桥以北的富力假日快捷酒店则是中心区内首家由国际集团精心打造的商务型快捷酒店,将为往来于新南站和天坛永定门地区的商务旅游人士提供普通商务酒店所无法企及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

  “在最恰当的地方建最好的酒店”

  “选择最佳是富力的一贯理念,我们追求的是在最恰当的地方建造最合适的酒店,以期达到最好的市场效果。富力将来还会继续沿用这一思路,在国内各大城市中选址、建造酒店。”富力的高层介绍。

  根据这一核心理念,富力为北京推出的首家酒店引入了万豪旗下的万丽品牌。“每个酒店品牌,甚至于每家酒店都会有各自匹配的客户群。万丽是万豪旗下的一个时尚酒店品牌,面对的客户群是当今时代中的‘新贵’阶层。”万丽酒店所主要面对的客户群,将是具有新思想,喜欢新文化,生活步伐紧随时代发展的新生力量。

  万丽酒店注重在保持现代时尚风格的同时,也体现出本地特色,以便让入住这里的客户能充分领略当地的文化。比如,其大堂设在了4层。“客人们来check in的时候,就可以在等候的短短几分钟时间里通过落地玻璃窗看到东三环的车水马龙,在第一时间充分体验北京CBD、东三环动感时尚的都市文化。”而且还因其地处CBD的特色而建设了发达的会议设施。

  紧随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开业的是北京富力假日快捷酒店。它毗邻天坛、琉璃厂、湖广会馆等著名景点。交通网络齐全,客房及酒店公共区域均可免费上网;包括提供提款机、外币兑换、卫星电视、自助洗熨等个性化服务。以舒适、便利、物超所值的全新酒店理念,为注重时效的商旅人士提供选择。

  同时,富力还将在借助奥运商机打开华北酒店连锁品牌的局面后,进一步辐射更广泛的地区。富力地产与万豪集团合作开发的天津富力万豪酒店已于2007年底签约,预计将于2011年3月开业,酒店将设约400间客房,它的出现将极大地满足天津在向金融、贸易转型过程中迅速产生的对高档酒店的需求。

  与国际一线品牌合作开发酒店物业是富力在酒店业继续坚持的方向。在选择最合适酒店的同时,做到同级别酒店中的最佳品质、服务的提供者也是富力酒店战略中的重要理念。

  “开业后,这些项目的租金回报率等数据将会计入公司在金融市场中的估值。而作为物业项目中最优质的品牌,富力地产投资的这些商业项目将来的回报会远远高于当初的投资。”富力有关负责人强调。

  中国经济多年来保持了高速增长,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显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而社会安定、人民币汇率稳步上升,企业经营环境日趋完善,令大量国际著名酒店集团积极进入中国市场。像富力这样的开发商通过抢先布局奥运商机,联姻国际著名酒店集团,利用国内资源和国际资源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从而提高中国酒店国际竞争力的方式,为中国的开发商介入商业地产提供了实用性很强的可借鉴模式。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丽 | 万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