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奥运圣火点旺中国广告市场

   一个月后即将首次登陆中国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给诸多行业提供了诱人的商机。与奥运圣火同时被点旺的,还有发展迅速的中国广告市场。作为奥运会后中国内地的首个广告业盛会,将在11月举行的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广告展览会将“盘点”奥运新经济、新媒体力量的异军突起。

  近日,借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广告印刷包装纸业展举行之机,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广告展览会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主办方表示,第十二届广州广告展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今年的展会面积将达到2万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人数将超过4万人次,较上年增长近六成。

  展会主办方之一汉诺威国际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全球目光聚焦中国。中国广告产品也借助奥运会的影响力,更广泛地渗入海内外广告市场。

  据了解,此次广州广告展的展出产品涵盖了包括广告制作技术、设备及材料、打印机及耗材、展览展示及商用促销器材、户外发光体及城市景观照明、广告摄影技术及设备和广告传播媒体等。海内外知名广告技术设备行业巨头已纷纷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参展意愿。(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