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杭州市商业银行今起更名杭州银行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杭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更名为“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州银行”。英文名称变更为“BANK OF HANGZHOU CO.,LTD.”,简称“BANK OF HANGZHOU”。

  据该行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更名既是实施跨区域发展战略、建设具有经营特色和竞争优势的区域性银行的现实要求,也是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大做强地方性银行、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成果,更为该行拓展发展空间和提高综合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名称变更并不会改变该行“市民银行、中小企业主办银行”的市场定位,并将有利于该行以更加完善的网点布局和更为宽广的业务领域,为中小企业与城镇家庭提供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

  自2008年7月8日起,该行正式启用杭州银行新标识,原杭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分支机构的债权债务,均由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分支机构享有及承担。现有的营业机构和咨询服务电话保持不变,各项业务照常进行。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