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钢铁权证走强 宝钢CWB1领涨权市

   ⊙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

  周一股市大涨,权证市场上,认购证全线飘红,宝钢CWB1领涨。成交方面,昨日日照CWB1和云化CWB1停牌,认购证总成交额为274.9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增56.93%。

  昨日是宝钢CWB1上市的第二个交易日,早盘,宝钢CWB1以涨停价开盘,不久涨停板即被巨量抛单打开,价格开始下行,临近午盘波幅收窄,最终收涨25.05%,高居认购证涨幅榜之首。由于流通盘较大,宝钢CWB1后市持续走强的难度较高,对于意在获得申购收益的投资者,可以考虑择机抛出。

  武钢CWB1大涨6.53%,位居认购证涨幅榜第二位。马钢CWB1和钢钒GFC1分别上涨5.47%和3.50%。从与正股的表现对比看,只有钢钒GFC1跑赢正股。除持续停牌的云化CWB1外,钢钒GFC1是目前权市唯一的负溢价品种,7.41%的折价为投资者提供了较高的安全边际。

  成交方面, 缩量的品种仅有3只。其中,青啤CWB1和国安GAC1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减少四成。宝钢CWB1成交额迎来了爆发性增长,昨日共成交105.18亿元。4只钢铁类认购证总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大增217.79%,占当日权市总成交额的六成。其余品种中,赣粤CWB1放量最为明显,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4.44%。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