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延续阶段性反弹行情

   ⊙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周一B股股市场各类个股全面反弹,并推动指数节节上升,盘中接连收复5日、10日和20日均线压制,最终沪深B指均有明显上涨。从盘面观察,奥运会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提振奥运概念股持续走强。

山航B、海航B等航空股封住涨停。同时,相关旅游股也有一定幅度上涨。

  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到底何去何从呢?7月份第一周大盘在久盼利好措施未至的情况下,股指屡创新低,就在国际石油价格飙涨、周边市场风声鹤唳之际,B股市场却返身向上,拉出了久违的阳线,走出了令人振奋的独立行情。其实,支撑市场的政策消息面已开始出现趋暖迹象,超跌的迹象明显,大多数股票已经跌出了机会,比政策底更为可靠与扎实的阶段性市场底已悄然浮出水面。当然市场不确定因素还有许多,人气全面恢复尚需时间,短期仍以阶段性反弹行情来对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