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优酷网证实获视频牌照

  商报讯(记者 罗添)又一家视频网站跨过了“生死门”。昨日,优酷网证实,其已于上周获得互联网视频牌照。据悉,优酷网将很快对外正式宣布这一消息。此前,优酷网总裁古永锵曾表示,“公司拿下视频牌照没有问题”。

  自2007年底国家广电总局和原信息产业部联合发布《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及《广电总局关于加强互联网传播影视剧管理的通知》之后,每个视频网站都面临一道生死门槛。

  6月19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第二批互联网视频牌照名单,优酷网两个主要竞争对手酷6网、六间房获得了视频牌照。这使得外界对于优酷网能否获得牌照产生了颇多猜测。此番优酷网获得视频牌照打消了外界疑虑。至此,上周刚刚宣布获得总计4000万美元增资扩股的优酷网处于最佳的发展时期。

  古永锵表示,牌照对于整个视频行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内容管理是最关键的,内容管理的严格性不能因为拿到牌照而不存在,并称“达到广电要求的网站都应该有机会获得牌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位列视频网站三甲的另外两大网站土豆网、56网都没有拿到视频牌照,56网更是被勒令无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永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