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老法师看盘:宏观面转暖才是最大利好

 

   昨天的行情和天气一样温度很高,整个市场放量大涨,利好消息再次满天飞舞,最猛的一条就是平准基金入市,虽然仔细分析之后感觉可能性不大,但这种主动进场的买盘全是真金白银。

    近期,大盘成交量的不断放出,预示着七月行情的转机越来越明显,中级反弹底部的构筑过程又前进了一步。

    其实,与其猜测传闻,不如看点公开信息,我认为昨日真正给予市场信心的,应该是高层对经济的看法,总体结论是“国民经济继续朝着宏观调控预期方向发展,总体形势是好的”。

    而一度热门的 “从紧货币政策”的提法,似乎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 “把握好宏观调控的重点、节奏和力度,保持经济在较长时间平稳较快发展,避免出现大的起落”。

    市场将其理解为货币政策可能松动的一个信号,而这种信号已经是近一个多月以来的第二次。而宏观面的好转,对于关注股市基本面的中长线资金而言,显然是个比较有力的进场信号。

    虽然行情开始热闹,但是追涨的不确定性依然很高,昨日奥运概念股在活跃了一天之后放量冲高回落,长长的十字星让人心存不安,毕竟奥运板块在本轮反弹中涨幅巨大,而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这一概念的炒作价值在迅速下降,被套其中绝对不是好玩的,说不定到了下届奥运会,都还未能解套。

    相比那些反弹幅度已经不小的热门股,不少已经成功构筑小双底的超跌个股倒更加安全,本轮行情的性质就是反弹,所以凡是超跌的板块都有机会,只是轮流反弹而已,需要的就是多点耐心。

    百万资金操作:今日计划在4.49元上下2%买入20万股广电电子(600602,收盘价4.49元)。

    股票池操作:今日计划在8.10元上下2%买入25万股华北制药(600812,收盘价8.10元)。

    道达邮箱:daoda@263.net本手记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张道达)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