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美股高开 市场等待二季度财报发布季

  油价的涨跌继续决定着股指的走势。经历了一个假期后的本周一,在油价下滑的情况下,美股三大股指纷纷高开。

  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95.43点,至11383.9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8.35点,至1271.2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0.7点,至2276.08点。

  正如Wells资本管理的首席投资官Jim Paulsen此前所认为的,现在股市荒谬地与原油联系在一起,如果油价涨至150美元/桶,股市无疑将承受更大压力。

  Johnson Illington Advisors的主席Hugh Johnson也公开表示:“如果油价维持在当前水平或继续上涨,股市将继续下跌。”

  同时有分析指出,市场正准备面对下周正式揭开大幕的第二季财报发布季,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囊中羞涩的消费者需求疲软的迹象,以及能源成本持续上涨对企业盈利的影响。

  个股方面,US Airways周一表示,其6月份客流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0.5%。同时,该公司当月载客率下降了0.8个百分点,至85%。而同为航空股的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同日表示,已与阿拉斯加州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Frontier Alaska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