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越南股市结束两周上涨 日本股市终结12连跌

  由于连续两周的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昨日胡志明证券交易所越南VN指数两周来首次出现下跌。

  越南VN指数下跌3.79点,收盘于435.89点,跌幅0.86%,这是自6月23日以来的首次下跌。

在VN指数的153家成份股中,125只股票价格下跌,18只上涨,10只维持不变。

  从6月20日至7月4日,VN指数上涨了20%。今年以来,由于经济增长速度的下滑以及通胀率达到自199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26.8%,该股指已经下跌了53%。据统计,越南上半年GDP增长率为6.5%,而去年同期为7.9%。

  胡志明市证券交易所市值最大的公司??越南牛奶股份公司,以及越南西贡商信股份银行(Sacombank)是昨日股市下跌的领头羊。越南牛奶股份公司下滑3000越南盾至115000越南盾,跌幅2.54%;西贡商信股份银行下跌700越南盾至23700越南盾,跌幅2.87%。

  “在市场上涨了两周之后,许多损失惨重的投资者纷纷将手中的股票套现。”位于河内的欧洲资本证券公司研究部副经理Ngo Van Minh说,“市场的情绪仍然没有稳定下来。”

  连续阴跌12个交易日的日本股市昨日终于可以缓一口气。日经225指数上涨122.15点,收盘于13360.04点,涨幅0.9%;日本东证(Topix)指数上涨14.92点至1312.80点,上涨1.2%。日经指数在前12个交易日中下跌了8.4%,这是54年期间时间最长的跌势。

  “日本股市已经被超卖,相对于他们资产价值或者盈利水平来说已经变得便宜。”Okasan资产管理公司首席策略师Yoshihiro Ito说。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