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因暴跌才看好后市

  东方智慧

  A股的强劲反弹也源自于市场上有关平准基金入市的传言。

  专家分析认为,在目前市场存在非理性暴跌的情况下,平准基金的介入,一方面可以起到挽救投资者信心的作用,另一方面能产生实际托市的效果。

在目前A股市场“跌无可跌”的背景下,管理层如果采取此类救市政策,是对市场信心树立极大支持,同时也能起到防止股市大起大落的调控目标。尽管现在证监会对这个传言不予正面支持,但从管理层没有主动澄清的现象来看,奥运之前平准基金的成立具备一定的可能性;

  其实,撇开美妙的传言不谈,从A股市场的整体来看,已经可以找到大盘中期反弹的信号。在前期沪市“天天新低”的低迷调整中,深成指并未与沪综指同步创出新低,而近期的走势也一直强于沪市,“沪市向左、深市向右”的局面已经慢慢过渡成“两市携手向前看”。而昨日沪市股指收复10日均线,深市股指力压20日均线,日k线形态得到较好的修复,且成交量创6月以来新高,表明市场做多主力趋向比较一致,资金活跃度继续提高,这些都在暗示我们昨天的“大盘乘风起”,很有可能在是日后“扶摇直上九万里”的良好开端。当然,在经历了大盘连续暴跌的黑暗日子之后,不能把一天的反弹看得那么乐观,短期内市场题材热点获利回调的压力仍在,但也正是在暴跌的黑暗日子之后,笔者才敢这么“乐观”地看待后市。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