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构建资源产业整合平台深湘合作迈向更高层次

  昨晚,市长许宗衡在五洲宾馆会见了由湖南省副省长甘霖率领的湖南省代表团一行。

  许宗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甘霖一行来深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南省长期以来给予深圳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4月深圳市党政代表团赴湖南省学习考察时,两地政府签订了《关于加强湘深经济社会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两地正按照双方达成的共识,深入推进相关合作。

深圳市政府将认真履行协议,在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实施产业梯度转移的过程中加强与湖南省的合作,构建一个在利益共享、优势互补基础上的资源和产业整合平台,把深湘合作推向更高层次。

  “更加开放、正在崛起的湖南商机遍地。”甘霖表示,当前,包括深圳在内的沿海发达地区产业结构升级和产业转移加快,为湖南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市化提供了良好的机遇。湖南将抓住机遇,积极落实深圳与湖南签署的相关框架合作协议,以优惠政策、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支持深圳的企业和企业家在湖南创业发展,推动深圳的先发优势在湖南进一步扩散和辐射。

  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市政府秘书长李平,以及湖南衡阳市、湘潭市、永州市、郴州市、益阳市、株洲市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宗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