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罗杰斯成为民生银行贵宾客户

  新快报讯 国际著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6月27日下午一到达南京就亲临民生银行王府大街支行,参观网点,感受服务,而且开立了个人账户,并存入第一笔钱,成为民生银行的贵宾客户。

  罗杰斯此行是受中国民生银行邀请分析中国资本市场投资形势的,6月28日,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罗杰斯中国行在南京成功举办,罗杰斯为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民生银行贵宾客户作了主题为《世界经济走势和中国投资机会》的现场演讲,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在南京引发热潮。

  民生银行选择吉姆?罗杰斯为贵宾客户做投资讲座,就是民生银行“非凡财富”品牌中“非凡专享服务”的一个体现,民生银行一直致力于零售业务的改革,2008年开始在更高层面推出了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并推出了“非凡财富”品牌,通过打造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非凡专属产品,帮助客户实现财富资产的保值和增值,期待与客户一起分享财富的增长,一起感受经济发展的脉动。

  吉姆?罗杰斯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量子基金的创始人之一,创造出无数投资神话。吉姆?罗杰斯在论坛上表示,大多数国家都能够感觉到美国次贷危机所带来的影响以及恐慌,尽管有危机,但是很多人还是可以赚钱的。他希望中国民生银行的客户都能够抓住这样的机会。对民生银行的服务有了切身感受的他还极力向大家推荐民生银行,他说民生银行的服务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通讯员 陈春敏)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