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深港澳节能减排研讨会将举办

  深圳、香港、澳门如何共建绿色都会?昨日记者获悉,深港澳节能减排研讨会将于7月18日在深圳龙岗“双城论坛”上举办,该研讨会将邀请两院院士、科研社团、企业等,为三地联合节能减排献计献策,并签订深港澳共建绿色都会倡议书。

  在全国上下均强化节能减排工作的进程中,选择在节能减排压力较重、环保产业发达的深港澳地区,举办“深港澳节能减排研讨会”,藉以此为深港澳节能减排提供新的合作思路,共建一个深港澳之间节能减排合作的创新载体与合作平台。该次研讨会将积极探讨“深港澳国际绿色都会”共建话题,侧重讨论共建过程中“节能减排”领域的重大合作机遇和合作方式,争取节能减排领域各方支持,努力搭建“深港澳节能减排产业服务联盟”基础平台,筹建国家级“深港澳节能减排技术产业孵化基地”等。

  该研讨会召开的目标是,通过深港澳互补、共赢、面对面的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尽力为节能减排领域的诸多企业、产品、技术和服务提供联动平台。据悉,研讨会将尝试在以下四个方面取得突破与实效:其一,首次发布《“节能减排在深港澳”第三方调研报告》;其二,联合发布《深港澳节能减排产业服务联盟组建草案》、《深港澳节能减排产业孵化基地筹建草案》;其三,总结、探讨中国节能减排技术与服务模式,尝试提炼、设计出中国节能减排之“龙岗模式”;其四,由全体与会代表通过并联合签名,发布《深港澳共建绿色都会倡议书》。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