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调控与金融安全观察平台 > 宏观调控动态

摩根大通:能源调价难阻CPI放缓

  晨报记者李强报道 摩根大通(JPMorgan)昨天发布的预测报告称,油、电等能源调价将无阻中国消费物价指数(CPI)放缓之势,而从目前掌握的中国4月与5月宏观经济数据看,今年第二季度实体经济总体呈现良好增长态势。

  摩根大通指出,在全球经济放缓加深的环境下,中国大陆的出口仍维持增长,国内需求亦维持稳步上扬。与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中国央行短期内将加息的观点不同,摩根大通表示,由于大量热钱不断涌入,中国近期加息的概率非常小。

  报告预测,在美联储开始将美国利率回归正常后,中国将有更多的空间通过逐步调高基准利率使利率正常化。但是由于人民币汇率增幅低于美元,为缩小人民币兑美元的利率缺口以防止热钱流入,大部分利率正常化举措将于2009年而不是近期进行。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