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北京首证:百只个股涨停 航空板块整体涨停

  周一,两市均呈非常明显的强劲回升态势并收略带上影的光脚大阳线,涨跌家数显示市场又一次形成全线普涨的壮观景象,而成交额则高达1252亿元,较前激增约300亿元或1/3。总体看,昨日量能急剧放大,这无疑是近一个半月来的单日最高水平,既说明市场参与热情大大提高,也支持大盘有效上破5周均线,就是说,中期反弹格局很可能已基本形成,震荡上攻因此将成为近期的主旋律。

  百只个股涨停

  昨日,两市震荡上扬的A股总数由不足620家激增至近1480家,非ST或S类个股涨停的也由33家大幅增加到100家,40只涨停的ST或S类股中的ST宝龙还再次收成铁钉板。总体看,周一强势股遍布市场的各个角落,即蓝筹与非主流竞风流,市场总量的55%即800多只个股不同程度地强于股指,表明继续回升的基础相当牢固,热点持续能力也大大提高,震荡反弹格局很可能将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航空板块整体涨停

  昨日,两市全线普涨的景象非常壮观,不仅板块指数无一下挫,而且航空板块还集体涨停,其中龙头股即中国国航率先涨停,上海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尾市也陆续被牢牢地封于涨停。整体而言,航空板块的个股数量虽相当有限,但它们属于影响力较大的蓝筹股,而且近日表现相对较强,且昨日整体涨停对运输物流板块产生很大的影响,强攻态势仍有望延续,可继续持股。

  钢铁板块涨幅达7.74%

  周一,钢铁板块形成极明显的全线劲升态势,板块龙头即宝钢股份鞍钢股份武钢股份马钢股份等涨幅均超过8%,首钢股份唐钢股份酒钢宏兴八一钢铁大连金牛、抚顺特钢等相继涨停,该板块因此以7.74%的涨幅跻身三甲。总体看,钢铁板块近期走势虽较为疲弱,但昨日却一举上破中期压力线,成交额随之也急剧放大1倍多,近日继续震荡上攻的可能仍很大,可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