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武汉黄陂台湾农民创业园正成台企“掘金之地”

  武汉黄陂台湾农民创业园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台资企业前来寻找商机并入驻。在第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期间,多家台湾企业与创业园紧密商谈,签下投资总额约为7.3亿元的大单。

  记者从黄陂区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台湾农产品加工企业蔡氏集团经多次实地考察,决定投资6亿元在园内建立一个大型食品加工基地。
该项目第一期将于今年底开工,两年内建成,届时将有脱水类食品、土特产加工、肉类加工等企业入驻。

  此外,台湾亚细亚集团将在园内开发一个投资近亿元的冷冻蔬菜项目,佳海现代农业集团和台湾科汇也将斥资3000万元建立农业科技园。

  位于黄陂区武湖农场的台湾农民创业园筹建于2006年底,规划面积约240平方公里,总投资5亿元,是大陆设立的8个台湾农民创业园之一。武汉市已针对创业园出台了18条优惠政策,以吸引更多台企台农入驻。

  黄陂区台办主任刘换文介绍说,目前创业园内已有台湾兆丰集团和富圣集团两家企业,它们分别与武汉当地企业合资发展草莓生产项目和花卉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