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浙商证券:万家乐 新能源概念短线关注

  周一沪深大盘在上周末市场没有利空及消息相对偏暖的情况下出现大涨行情,成交量也有所放大。盘口显示,钢铁、金融等权重板块全面启动,当然,走势最强的还是奥运板块,从中也可看出,一旦市场人气恢复,那么,短线市场热点必然将围绕着超跌股和题材股展开。

因此,在目前的情况下,那些具有超跌以及奥运新能源等热点题材的品种有望强烈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按此思路,市场不妨关注万家乐

  公司控股的顺特电气是全球最大的干式变压器生产企业之一,自1992年起,其干式变压器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位居全国第一,而与阿联酋良好的合作也使其获得了充足的海外市场订单。近期,公司又中标了阿联酋迪拜水电局的干式变压器供货合同,而这些因素将显著提高顺特电气的销售收入和经济效益。除此之外,公司还与全球最大的3G设备供应商北电网络合作,并组建了广东北电通信设备公司,致力于通信系统设备的开发生产,作为北电网络在我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不仅是电信运营商的主要设备供货商,还成为了北电网络向整个亚太地区客户提供电信设备和技术服务的主要供货基地。

  二级市场上看,当前该股股价仅5元出头,后市有望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