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涪陵电力:公布电网电价调整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重庆市物价局《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重庆市电网电价的通知》,公司同步执行重庆市电力公司销售电价,本次公司电网电价调整如下:

    公司网内所有燃煤机组(含热电联产机组)上网电价(含税,下同)提高每千瓦时2.7分钱。

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对网内尚未关停小火电机组转让指标电量不参与此次煤电价格联动。公司网内新投产且安装脱硫设施的燃煤机组(含热电联产机组)上网电价调整为每千瓦时0.3643元;未安装脱硫设施的机组(含热电联产机组)上网电价在上述电价基础上每千瓦时扣减1.5分钱。新投产燃煤机组进入商业运营后,上网电价一律按上述价格执行。公司网内水电上网最低保护价调整为每千瓦时0.22元,装机容量为5000千瓦及以下新投产电站统一按此价执行。

    重庆市电网销售电价平均提高每千瓦时3分钱,由于公司电网存在用户结构性差异,经测算,公司本次电网电价调整后的实际销售电价平均提高每千瓦时2.65分钱,其中居民生活用电、商业用电、农业生产和化肥生产用电价格暂不作调整。

    本次调整自2008年7月1日抄见电量起执行。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